为什么苹果手机杀后台现象频繁?是内存不够、后台管理严格还是其他原因呢?_邢台县盛岚昆虫饲料研发有限公司 | 邢台县昆虫饲料研发服务平台

为什么苹果手机杀后台现象频繁?是内存不够、后台管理严格还是其他原因呢?

来源: 发表时间:浏览量:

邢台县盛岚昆虫饲料研发有限公司专注于昆虫饲料研发领域,依托邢台县产业资源提供技术咨询、产品研发、行业信息发布及配套服务,持续服务细分行业客户需求。

根据苹果社区开发者们的测试,iOS是一个不存在页面交换和zram但启用overcommit的系统 因为没有页面交换和zram,所以只要物理内存实际用量接近峰值,就必须释放内存(注意是使用,而不是分配,你可以在256m内存的iOS设备上malloc高达600m的内存) [1][2]但安卓这边恰恰相反,除了同样开启overcommit外,还有zram和页面交换,直接扩展了可使用的内存量 因此物理内存不足的时候,系统会首先尝试把不活跃的内存页面移入zram或页面文…。

为什么苹果手机杀后台现象频繁?是内存不够、后台管理严格还是其他原因呢?

推荐产品

推荐资讯

联系我们


电话:
微信:
地址: